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千里援青,健康帮扶——我院召开援青医疗人员行前座谈会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12-22

  1213日下午,BM7A0304_副本.jpg我院召开援青医疗人员行前座谈会,为即将出发执行援青任务的施亚洁、左华两位医疗骨干加油鼓劲,他们将在青海省共和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半的医疗帮扶。院长曹蕊芸,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援青医疗人员及所在科室负责人、相关职能科室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BM7A0304_副本.jpg

 院长曹蕊芸向参与此次援青工作的两位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肯定了他们勇挑重担、援助青海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医者担当。希望他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投入到医疗工作中,找准切入点,切实为当地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医院永远是援青队员们最坚实的后盾,会尽全力做好援青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让援青医疗人才和家属无后顾之忧。

 BM7A0318_副本.jpg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代表院党委向两位援青医疗人员表示感谢,援青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此,他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提高思想认识,一切行动听指挥。希望各位积极服从指挥部的各项安排,尽快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工作。

 二、沟通协作,携手并进。希望各位能够尽快融入当地团队,提高工作标准、传递先进理念,确保各项帮扶任务圆满完成。

 三、加强保障,解决后顾之忧。各相关职能科室要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援青队员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援青医疗人员所在科室、医务科、人事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相继发言,肯定了两位同志的政治表现和工作表现,从政治、技术、生活各个方面提供了亲切的建议和支持,希望他们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发挥所长,做出实效。

 施亚洁、左华两位援青队员表示,将不负领导的殷切希望,牢记使命,全力以赴,‍‍积极开展各项医疗工作,传播先进的医疗技术理念,为青海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助力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BM7A0334_副本.jpg

援青医疗队员简介

施亚洁  

妇产科副主任中医师,曾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进修学习。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近20年,擅长治疗妇科炎性疾病、计划生育、月经病、妇科肿瘤等。开展各类计划生育手术、宫腔镜手术、腹腔镜手术;擅长高危妊娠的诊治、各类孕产期合并症及并发症的处理,发表论文数篇。

左华    

肺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曾于东部战区总医院呼吸科进修。擅长肺部感染,肺癌,肺小结节,慢阻肺,支气管哮喘等诊治,擅长电子支气管镜及CT定位下经皮肺穿刺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