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不畏严寒除冰雪,畅通“医”路护平安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12-22

  1218日,龙城迎来了又一场大雪,雪花漫天飞舞,似烟非烟,似雾非雾,仿佛整座城都笼罩在茫茫大雪之中。

 雪天虽美,但积雪成冰、道路湿滑等问题,难免会给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尽快畅通就诊通道,保障就医群众通行安全,我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总务科、保卫科迅速组织医院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中,对院内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进行清除,在易滑路段铺上防滑垫,在部分容易积雪路段撒上粗盐防滑防跌。

9000f5565020821cf1dae7b82c7a13a.jpg

 迎着刺骨的寒风,大家不停地挥舞着手中除雪铲、扫把等工具,将主干道上、人行道上的积雪清理干净,保证医院内各条道路的畅通,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创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在风雪中构筑起暖心屏障。

bcf589099330390e1a606cd1ce0bc6b.jpg

2d01dec9aae6d9cb9eccaa98bf834e7.jpg

b2365cdbf56aa2473d7cefdac96d33f.jpg

fe7f5fe79277f04c336f450274c7a84.jpg

 无惧严寒、无畏风雪。此次铲雪除冰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不仅为医院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保障了市民朋友的就医安全,收获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同时,充分彰显了武中医人团结一心、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院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