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好消息!我院新增多个名中医工作室基层工作站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4-02-20

            近日,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公布了常州市第四批名中医工作室基层工作站建设项目名单和名中医工作室基层工作站续建名单。其中,我院新增名多个名中医工作室基层工作站建设项目。同时,分别在西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牛塘镇卫生院设立丁益群市级名中医工作室基层工作站、钱卫东市级名中医工作室基层工作站建设项目。

常卫中医【2023】417号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四批名中医工作室%0D%0A基层工作站建设项目名单和名中医工作室基层工作站续建项目名单的通知(1)_00.jpg

常卫中医【2023】417号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四批名中医工作室%0D%0A基层工作站建设项目名单和名中医工作室基层工作站续建项目名单的通知(1)_03.jpg

常卫中医【2023】417号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四批名中医工作室%0D%0A基层工作站建设项目名单和名中医工作室基层工作站续建项目名单的通知(1)_04.jpg

目前,我院成立多个省市级名中医工作站和工作室,分别是省名中医王耀峰传承工作室、邹燕勤国医大师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传承工作站、申春悌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武进中医医院基层工作站、省名中医张琪工作室武进中医医院基层工作站等。

名中医工作室、工作站的建设,不仅能够更好地开展名中医学术思想传承工作,促进中医药学术经验共享,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理论研究和临床技术创新。更能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便利,实现家门口看名医、用好药的愿望。我院将按照实施方案,进一步做好名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传承工作,稳步推进常州市名中医工作室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