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述职交答卷 笃行开新局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4-02-22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能力和定向1226日下午,我院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曹蕊芸主持。

 

 BM7A0715_副本.jpg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 2023年度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职报告。报告从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年度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医院的主要工作和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他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局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决扛起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主力军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BM7A0727_副本.jpg

他强调,2024年,我们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吾优所医”为要求,积极构建医院发展新格局,加快实施“名院、名科、名医”战略,争创更多省级、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同时王鹏副书记还从筑根基、加强党的建设;抓重点、强化履职担当;严要求、推动法治建设;筑防线、谨遵纪律规矩;强保障、把牢安全生产等五个方面作了个人述职报告。

 BM7A0755_副本.jpg

曹蕊芸院长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一年来的政治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她表示,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三甲中医医院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全力以赴打造高质量中医特色品牌医院,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再续新篇章。

 

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交流,所有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在医院公示栏内向全院职工公示。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医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