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4-02-22

 根据区卫健局党委部署要求,117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何东、区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飞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主持,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BM7A1111.JPG

 

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系统对照检视问题,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BM7A1109.JPG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代表委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

BM7A1123.JPG

BM7A1127.JPG

BM7A1134.JPG

BM7A1125.JPG

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何东作点评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

BM7A1137.JPG

一是要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引向深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折不扣落实中央部署及上级要求的实践活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持续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领导班子带头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列出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一体推进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三是要建立巩固深化主义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针对本次问题梳理归纳、对标对表形成一批好操作、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机制;四是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总结收官各项工作,形成有做法、有事例、有数据、有分析、有建议的总结报告,真实反应主题教育收获和成就。

 

最后,王鹏作表态发言并总结。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对标对表抓整改,从严从细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作为一项自我革新的重要任务来抓,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短板,列出详尽的整改清单,一条条整改,一项项落实,以实际行动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乘势而上再创佳绩。2024年的工作中,以“三甲”中医院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踔厉奋发、稳扎稳打,谋篇布局推进各项工作,创造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