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提内涵,促发展|武进中医医院举办“三甲同行 强院有我”科室大巡讲活动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4-02-26

            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建设是关键。220日下午,武进中医医院举办2024年度“三甲同行,强院有我”科室大巡讲活动,以学术巡讲互鉴,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BM7A2319-1.JPG

据了解,此次科室大巡讲将为期一年,以学术讲座、技术探讨的形式开展,由各临床科室负责人从科室概况、科室能力建设、中医药特色发挥、经验推广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同时,邀请了经验丰富的临床医护骨干,围绕临床诊疗、护理管理、患者沟通等方面的优秀实践和心得进行分享。

首次巡讲活动中,康复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董卫华,康复治疗师李燕,治未病科副主任、副主任中医师单红梅分别进行了科室巡讲汇报,与医院各学科负责人、医护骨干一起共话学科新发展,探讨技术再提升。

 

BM7A2332-1.JPG

BM7A2334-1.JPG

BM7A2340-1.JPG

传承创新,砥砺前行。科室巡讲活动,搭建了医疗技术共同发展的桥梁,将加强各科室之间的沟通了解和业务联系,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深化“三甲”中医医院内涵,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为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BM7A23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