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喜报!我院钱卫东入选首批常州市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4-03-22

             近日,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了《关于确定首批常州市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的通知》,全市共有7名专家入选,我院钱卫东传承工作室为其中之一。

微信图片_20240318135044.png

微信图片_20240318135133.png

传承工作室是传承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培养中医药传承人才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名老中医临床经验和学术思想的传承和发展而实施的专项建设项目。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中医事业的发展,中医专科发展势头猛进,致力于中医药传承创新和中西结合发展工作。目前,医院拥有省名中医王耀峰传承工作室、邹燕勤国医大师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传承工作站、申春悌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武进中医医院基层工作站、省名中医张琪工作室武进中医医院基层工作站等多个省市级名中医工作站和工作室。下一步,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名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传承工作,促进中医药学术经验共享,弘扬中医药文化,培养中医药传承人才,推动中医药理论研究和临床技术创新,造福人民健康。

DSC01927.jpg

DSC01917.jpg 

钱卫东,武进中医医院大内科主任、心血管病科主任中医师、医学博士、南京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研究型学会理事。从事临床工作近30年,曾在上海中山医院学习深造,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肌病及猝死、急性心肌梗死、难治性心力衰竭等急危重症的抢救治疗。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市和区级课题近10项,多次获得省、市中医药科技进步奖。参与编写专著3部,特别是,参与制定了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的《冠心病痰瘀互结证临床诊断标准》。发表论文30余篇。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上午、周四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