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专科 您的位置:首页 > 名医荟萃  > 专家专科 > 康复科
王玉宇

王玉宇   康复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江苏省医学会脑损伤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江苏省康复医学会中医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州市基层名中医。曾在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上海长征医院神经内科,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神经康复科、运动治疗科进修深造。师承龙砂医学流派主要传承人安徽中医药大学顾植山教授。善用龙砂医学流派学术思想,运用五运六气理论“针药”并用治疗常见病如:中风、头痛、眩晕、失眠、抑郁、焦虑、慢性咳嗽、女性痛经、月经不调、各种肿瘤术后、放化疗后调养。运用龙砂奉生膏滋冬令养生治未病,疗效独特。对“脐针”治疗疑难杂症很有心得。善于中西医结合为患者制定整体康复治疗计划。对脑血管疾病及脑外伤所致的瘫痪病人、脊柱脊髓损伤,四肢骨折术后病人能进行全面的功能评估及分析,善于中西医结合为患者制定整体康复治疗计划。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