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信息
医护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医护信息 > 护理动态
与书有约——我院召开年轻护士读书报告会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8-06-22

为了培养年轻护士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进一步提升护理团队综合素质,621日中午,护理部在急诊四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年轻护士读书报告会。会议由三病区护师魏娟主持,临床各科近三年轮转的年轻护士共80余人参加。



会上,急诊科护士王影就所读《小王子》这本书中的经典语录与在场的年轻护士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畅谈了对童话人物小王子的理解和感受,以及在临床工作中处理实际问题的独到见解。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保持阅读的习惯,从书本中吸收知识和营养,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和工作能力。此次报告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富有启发性,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后,护理部副主任龚立琴进行总结,对王影的精彩演讲表示赞赏,希望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学习各种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完成自己的职业规划。

本次读书报告会为年轻护士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探讨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年轻护士勤奋好学、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专业素养。同时,促进了护士姐妹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